首页
1
活动专区
2
研讨会与论坛
3
2022年4
https://www.worldleisure.org.tw/custom_125397.html 线上论坛【迈向科技与跨领域世代的休闲思潮、理念与实践】 线上论坛【迈向科技与跨领域世代的休闲思潮、理念与实践】 论坛主旨:   近三年来,新冠疫情的蔓延对於人类的生活模式产生了剧烈且急速地改变,线上互动与社交距离的改变使得全世界直接进入崭新的世代。因应后疫情世代的来临,休闲思维与产业随著时代而产生快速质变,不同领域的专业者与教育者要如何透过跨领域的交流,推动休闲理念,并加以落实在休闲产业上,将是本论坛欲分享的核心价值。本次论坛将透过不同领域之互动交流,增进本国休闲、运动、餐旅、观光、游憩与休闲资讯等相关学术与实务之应用发展。论坛海报与议程:
https://www.worldleisure.org.tw/ 世界休闲协会台湾分会

世界休闲协会 台湾分会~会员招募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