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活動專區
2
研討會與論壇
3
2022年4
https://www.worldleisure.org.tw/custom_125397.html 線上論壇【邁向科技與跨領域世代的休閒思潮、理念與實踐】 線上論壇【邁向科技與跨領域世代的休閒思潮、理念與實踐】 論壇主旨:   近三年來,新冠疫情的蔓延對於人類的生活模式產生了劇烈且急速地改變,線上互動與社交距離的改變使得全世界直接進入嶄新的世代。因應後疫情世代的來臨,休閒思維與產業隨著時代而產生快速質變,不同領域的專業者與教育者要如何透過跨領域的交流,推動休閒理念,並加以落實在休閒產業上,將是本論壇欲分享的核心價值。本次論壇將透過不同領域之互動交流,增進本國休閒、運動、餐旅、觀光、遊憩與休閒資訊等相關學術與實務之應用發展。論壇海報與議程:
https://www.worldleisure.org.tw/ 世界休閒協會台灣分會

世界休閒協會 台灣分會~會員招募中~